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0篇

个人描述

舍予小一 学生 21 中国,沈阳 QQ85977683 说: 洋葱、萝卜和番茄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,它们认为那只是空想,南瓜默默不说话,它只是继续成长。

碎碎念念

分类:日子
2018-05-16 22:49 阅读(?)评论(0)
本来想找个照片传上去,结果发现真的太久没写过博客,居然已经不会传照片了。

转眼博客都已经搞了十多年了,日子居然还是没什么大变化,也是神奇。

前些天一个神奇的有人居然给我打了电话。

我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情,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我,结果几番交流,结果就是,日子过得风平浪静,没什么乐趣,于是便只有沉溺于过往。

虽然说,感觉自己和之前没什么太大变化,还是一样不着调,既没有像刚刚写博客的时候幻想的那样,十年以后有了孩子有了婚姻,也没有过得悲哀或者不尽人意,时光就是这样不留情面的悄悄走远。

感觉自己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么?

好像也没有,但是又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觉得,自己再也不是以前的自己了。

总是会感觉,生活既充满乐趣又了无生趣,总是会觉得要是哪天突然死了,也未必是坏事,可是又会忍不住期待每一个的明天。

也许长大了的人生就是这样吧,感觉自己懂得的事情越来越多,可是能说出来的话却越来越少。

可能就是习惯了什么都不说吧。

所有的不愉快都放在心里,然后不经意就不小心给忘了,或者换算成了有意思的事情,讲给别人,再也不像小时候,会有朋友来分担自己不愉快,感觉所有的情绪都可以表达,都可以有人倾听。

越长大越孤单。

真的是在人生的每一分钟在越来越好的理解这句话的意思。

前几天ppm说我太孤单,快要像有病了一样。

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反驳。

就是这样的,孤单像一种病,在心里慢慢滋生蔓延,越发严重,无法治愈。

也许,成年人的世界,就是每个人都孤单吧。

我的孤单,既不可耻,也不可怕,因为每个人都在像我一样的一边挣扎又一边努力生活吧。

感觉也没什么负能量的事情,为什么说出来的话都这么没气势。

这样不好。

不写了,就过过打字的瘾就好了。

纪念一下10年没来过网吧。

PS:感觉没有表情,好像有点不会说话了一样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中年危机 下一篇:匆匆十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