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0篇

个人描述

舍予小一 学生 21 中国,沈阳 QQ85977683 说: 洋葱、萝卜和番茄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,它们认为那只是空想,南瓜默默不说话,它只是继续成长。

匆匆十年

分类:日子
2017-06-29 02:39 阅读(?)评论(0)

忘了是什么时候在博客里写过,幻想自己的博客用了10年会是什么样子,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,博客里写的内容又是什么样子。

可是幻想也真的就是幻想,生活永远跟想象中的不一样。

10年零5个月,以为十年会是很漫长的时光,以为十年会是充满巨变的时光,可是结果,默默走过这十年,才知道,原来,十年,不过如此。

除了长大了,除了头脑清醒了,除了不会表达自己了,除了太多想法没办法说出来了,除了冷漠了,除了成熟了,其它的,生活真的还是一如既往。

曾经的日子,不知道哪来那么多话能够说出来,如今,并不是心里没有话,或者没有想法,可是说出口,却总也说不出什么了。

岁月流转,有时候看见曾经的自己那样花样年级的美好少女,总是特别想好好对待她们,就像有人能够好好对待当初的自己。可是,转眸回望,却发现,早已看不清了当初的自己。

有时候夜深人静,仔细想想,真的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好还是不好,可是,不管好或者不好,生活都要继续,都得继续过下去。

有时候觉得生活的不如意,不是自己想要的日子,有时候觉得日子过得顺风顺水,比大多数人的烦恼都要少得不少,可是静下来,仔细想想,自己究竟要什么,自己有是不是知道,或者是不是有能力能够得到呢?

看了太多生活中的烦恼,觉得真的要强大到不像话,才能勇敢的站出来去跟生活抗衡,在这个世界上过上所谓的自己想要的生活。不管什么样的人,在自己的生活里,都会有自己的烦恼,只要活着就会有烦恼,所以能做的,就是克服生活中的那些困难和挫折,然后活出一个漂亮的自己。

不管怎么说,多少写点什么,留给自己的十年。

十年美好的青春年华。

我不知道我给自己留下了什么,也不知道下一个十年的我,会不会懊悔这十年的我。

希望下一个十年的我,能够生活在爱里面,在这地球上感受被爱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6-29 02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碎碎念念 下一篇:误入桃花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