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0篇

个人描述

舍予小一 学生 21 中国,沈阳 QQ85977683 说: 洋葱、萝卜和番茄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,它们认为那只是空想,南瓜默默不说话,它只是继续成长。

误入桃花源

分类:日子
2016-07-13 22:07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不写日志,真的时常会想起刚刚工作时候,Teresa说的,时间久了,就写不出来了。

真的是这样,时间慢慢走过,心里想的事情越来越多,可嘴上能说的,却越来越少。想起小时候常说的,越长大越孤单,不禁莞尔,小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孤单。

也许生活就是这个样子,你越是长大,就越是要承受多的事情,越是可以承受的多,也就越是想要表达的少,太多太多的心情,就只能放在心里,没有适合的人去表达这所有的琐碎。

最近日子过得很自由。真的有种,你内心里想要什么,就会不自觉的朝着那个方向奔走,努力亦或懈怠,但方向,始终是你心中所向的。我就是这样,一直向往自由,于是,这段时间,就真的过的很自由。

也许有天我会为了我今天对自己的放纵和给自己的自由付出代价,但是,我既然有过今天的自由,我想我就应该不会后悔。人生嘛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何必要给自己无尽的束缚。

有时候也会矛盾的觉得,我是在给自己洗脑,麻醉自己不去努力的生活,呵呵,可是生活之于我,我不知道我究竟应该想要什么。

说到底,或许我还是孤单的我。

时常读一些别人写的东西,很想自己也把阅读写作的习惯捡起来,可是每次说出来的话,都没办法说服自己继续写下去。

回头看看自己曾经写下的那些,感觉那时候的自己是那么丰富的自己,而现在,来来去去,说的始终是那几句单薄的车轮话,甚至有时候会觉得,是不是我的内心已经开始枯萎,大家通通都看得见,只有自己还在自欺欺人的以为自己依然盛放。

表达和写字都变得越来越没有条理。说不出有道理的话。即使没什么事情,也依然一副匆匆忙忙的样子在写字,我不知道,为什么年龄越大,反而自己越浮躁。

静不下来的心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。

怀念曾经的自己,怀念单纯的美好,怀念生活在爱里的自己。

我把自己放任在桃花源里,不愿出来 ,也许有一天,不得不出来的时候,我也就走了出来。

有人陪伴,不孤单,真的是一件太美好的事情。

不论前路有多艰险,我想,我依然想要做那个生活在爱里的自己,我想要因为爱情而和另一个人在一起。不管多难,起码现在的我,想要坚持。

希望我不后悔,希望我找得到。希望生活对我仁慈一些,不要将我打败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匆匆十年 下一篇:无所事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