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0篇

个人描述

舍予小一 学生 21 中国,沈阳 QQ85977683 说: 洋葱、萝卜和番茄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,它们认为那只是空想,南瓜默默不说话,它只是继续成长。

胡言乱语

分类:日子
2014-07-21 1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日志,就是,觉得自己有话想说,可是又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。

昨天有个久违的朋友问我过的好么,我想说,这是我最怕被问到的问题。

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述我现在的生活状态,我好么?

每天大家看到我,都觉得我挺快乐的,我自己也确实觉得没什么解决不了的烦恼,没什么太大的压力,没有必须要做的事,有小伙伴一起吃饭,看电影,打麻将等等,看起来,我的生活,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可是,我买衣服的时候,通常都是一个人,连发发微信问问意见的人都鲜少。我看到好笑的事情的时候,通常不是要发朋友圈就是发微博,待懂我笑点的人看到的时候,可能我都已经没了要交流的热情。我有重要的事情,觉得自己抉择不了的时候,身边的朋友永远也都只能帮我分析现状,而没有一个人能够承担这个帮我做决定的的责任。我看到好看的情侣装的时候,总是只能特别羡慕的看看。

呵呵,生活,确实就是这样,拥有什么的时候,总是觉得自己没有的更好。

可能我真的找到了一个能够跟我有共同的笑点,顺利的交流的人的时候,我就会觉得他什么都管我,好不自在,又开始怀念这种所谓独乐的生活了吧。

就像爱情,我们拥有爱情的时候,觉得爱情只是生活的附属品,首先我们应该能够生活,然而,抛弃了爱情,去生活的时候,发现,生活并没有那么难,没有那么多钱,并不会死掉,有了钱,也不见得快乐。终于,磕磕绊绊学会了生活,然后,却没了爱情。再也,不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失去的那样的爱情,也没有那么痛心疾首,无非,是为了自己的成熟而感怀,没有了遗憾,怎么能叫做生活。

确实,不得不承认,人生,每到了一个不同的阶段,就会有不同阶段的烦恼。呵呵,感觉我现在似乎每天都要想一遍未来人生走向的问题。

好像,除了这个,哪怕自己对自己都没什么好说的了,这是多么的遗憾。

我想,我应该重新养成每天写日志的习惯,我觉得,我现在写东西连基本的条理都没有了,不停的不停的在退化,这样怎么能行。

就这样吧,呵呵,真的觉得那句爱胡说就胡说的歌词特别适合我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supper 烦躁 下一篇:祝我生日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