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0篇

个人描述

舍予小一 学生 21 中国,沈阳 QQ85977683 说: 洋葱、萝卜和番茄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,它们认为那只是空想,南瓜默默不说话,它只是继续成长。

遍寻不着

分类:日子
2014-07-30 14:35 阅读(?)评论(0)

又感到了无限的烦躁,我该如何是好。

什么都不想做,而不是没有事情做,干什么都感觉心烦意乱,想来想去都是觉得不开心的事儿。

不管做什么,都觉得好没有耐心。

或许就是,工作不够忙碌吧,每天有太多的时间用来想一些闲暇的事情。

这样的生活,也该过到了尽头吧。

什么时候才能又遇到能够让我的生活可以充实起来的事情。

每个人的生活都在自己的轨道上按部就班的前行着,生活不知不觉就变得不一样了,之前欢快的生活慢慢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

其实也对,本来生活就没有办法一成不变,开心没有办法持续,就想悲催也无法持久一样的。

但是,懒惰让我变得好不愿意通过自己主动的努力去改变什么。

我想,如果我没有足够的动力,这样的懒惰是没有办法终止了吧。

这样的日子,快点过去吧,快点让我充实的生活起来吧。

我觉得我快要疯掉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游戏人生 下一篇:supper 烦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