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0篇

个人描述

舍予小一 学生 21 中国,沈阳 QQ85977683 说: 洋葱、萝卜和番茄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,它们认为那只是空想,南瓜默默不说话,它只是继续成长。

游戏人生

分类:日子
2014-09-12 13:12 阅读(?)评论(0)

天天酷跑正在搞一周年的庆,我也忘了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,只是,一个不小心,就玩了一年了。

这真的是我有生以来玩的时间最长的一个游戏。

而且,我也觉得,我实在很爱做任务。

中间充过几次人民币,但是金额好像都不大,忘记了,不过大多都是因为没耐心等了,所以就充值了。

时常觉得,游戏里真的可以看到人生,有些人很努力,一直孜孜不倦,于是成绩一直靠前,不论是金币或是经验值或是各种其他都会更多,也会因为靠前的排名,而更多的获得好友的送心,从而无需等待,只要想玩,随时都不会遇到困扰。

而不够努力的人,可能就会面临着要升级却没钱,要完成任务却没有心。

其实,即使是游戏,只要努力,也终究会有好的结果,就像人生一样。

只不过人生比游戏更复杂一点,掺杂的各种因素更多,获得奖励也全然不止金币,钻石,心这些简单的项目。

每每在玩那个游戏的时候,总会忍不住感慨,其实,你的人生过得不如想象中好,或者不如身边的朋友好,不是你的命运不够好,而仅仅是你没有你身边的朋友那样的努力在生活。

每每想到这个问题,就会瞬间觉得生活变得沉重了。

最近各种机缘巧合,认识很多年龄相仿的少年们,结果这些人不论单身与否,面对我,最大的疑问都是,你怎么可能是单身。

是啊,这个又引发了我的思考。

我自己觉得,虽然我对男票是有要求的,但是绝对不是不合理的范围,想通了生活没那么难这个问题之后,我对男票的要求就是简单到跟我是一国人,大家能够顺畅的交流,我感觉,这个要求并不高,大家开开心心的与恋人生活在一起的,不是都能够满足这个基本的需求的么。

大家都觉得我性格很好,人又可以,长相说得过去,于是就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没有男朋友。

其实,换个角度想一想,他们这种想法,其实也是基于我不是做他们女朋友的角度来出发考虑的吧。可能换了他们自己,面对我这样的人做女朋友,就也会犹豫和考虑了吧。

总有一个人会让我陷入爱情来的,我着急也没有用。

不过大家对我为什么会没有男朋友的质疑,也让我对自己还是稍微拾起了些许自信,起码证明我还是正常的,不是就应该腐烂在人堆里没人要的类型。

单身久了,有的时候真的会自我怀疑,是不是自己有什么问题,不然为什么会一直一直都没人能够谈到爱情,哪怕没有结果,但是重要的有这个过程,可是我简单到连这个过程都没有,我总是觉得,我自己是肯定有问题的,只是我可能意识不到这是我的问题,或者这是个问题。

或许是我跟人相处的模式有问题吧,或许是我太被动了?

但是,现在这个社会这么现实,有几个男人是真的想跟你谈感情的。

可是,我想要的,是愿意跟我谈感情的。

可能这就是矛盾的所在吧。

我也不知道。

算了。就这样吧。

我只想吐槽一下为什么一个游戏我可以玩一年之久而已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所事事 下一篇:遍寻不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