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0篇

个人描述

舍予小一 学生 21 中国,沈阳 QQ85977683 说: 洋葱、萝卜和番茄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,它们认为那只是空想,南瓜默默不说话,它只是继续成长。

无所事事

分类:日子
2015-06-09 15:44 阅读(?)评论(0)

年龄不断的增长,当初设想着如果这个博客用了十年会是什么样子,我还会写些什么记录些什么,是不是会讲述这让我烦恼又让我爱恋的丈夫,或者让我满足又让我无奈的孩子。

然而,到了今年已经实实在在的第八个年头了,但是我还是曾经那个样子的我,除了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,又从两个人变成一个人,其余根本就没什么变化。

从读书到工作,可能思想上确实是有变化的吧,只是自己这样一步步的走来,也没办法清楚的知道自己究竟哪些地方发生了怎样的变化。因为你一旦变成了新的自己,就想不起曾经的自己是什么样子了。

就像,当我习惯每天上班工作的时候,不可能想到有一天坐在电脑前工作对我会是这样的一种折磨。

我想要像天上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,不受那些琐事的束缚。可是现实是,你永远没办法轻易获得你想要的东西,即便你以为自己已经想要的很少了。

我只能做一个悲苦的风筝,看看天空的颜色,尝尝天空的味道,却要随时跟着别人手里的线回到地面上。

这样真的太不快乐了。

不知道是我这几天的状态不好,还是真的是我真的做不到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总之现在感到非常的不开心。

我不明白,为什么没人问问我,就有那么多人可以帮我做决定,为什么当我不知道怎么做决定的时候总有那么多人要问我,你想怎么样。

为什么我自己觉得内心不快乐的要命,却还要对别人感恩戴德。

为什么我明明只是喜欢苹果,却要违心的接受那些的香蕉。

强迫我做自己不擅长,不想做的事情,却是摆出为我好的模样。可是,我不好。我真一点也不好。我不想要这样。我不想做这些。不喜欢这样不自由。

我觉得我现在的情绪太差了,我觉得我要死了。

写的我感觉自己都要哭了,还是算了吧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误入桃花源 下一篇:游戏人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